Mr.G.

更得慢是因为写得烂。
cp洁癖。

【瓶邪】熊孩子

Ⅰ.重度ooc,故事背景雨村。
Ⅱ.没什么想写的就想老张宠小吴。
Ⅲ.注意护眼。



在离我住的土楼一两里的地方,有一户人家。
这不是重点,这家人很普通,就是那种一家五口夫妻俩带一个孩子和老父母的。重点是他家五代单传,一家子都很重视孩子。
以前在家里我也算是一根独苗,从小也能说是被惯大的,所以我分外能理解那小胖子的心理,可能就是那种“天大地大老子最大不服我叫我家里人怼你”的想法。但我不是很懂他为什么格外喜欢拿着弹弓往我住的土楼这儿打鸟。
往往是一天下来,鸟没打到,倒是我和隔壁大妈家被打得鸡飞狗跳。这孩子技术不行,打不到天上飞的鸟,就开始打家养的鸡。闷油瓶养鸡都是散养,十几只鸡全放在院子里头,太阳下山后再赶回笼子。这熊孩子在头几次打了隔壁大妈的鸡被那大妈训了一顿之后,开始打我家的鸡,特别是在中午的时候。
这就很不好了,我中午习惯睡午觉,熊孩子这么一打,好几次我都是刚睡着就被外面的鸡叫声给吵醒,出去看时人影已经没了,留一院子到处飞的鸡毛和几只受了惊吓的鸡。
隔壁大妈每次看见我出来收拾院子里的一片狼藉,都露出一种幸灾乐祸的表情。
我觉着这么下去可不行,鸡都得打得不下蛋,又不知道该怎么治这小胖子,就让闷油瓶把时间错开,那熊孩子上学的时候把鸡放出来,一到放学时间就把鸡赶回去。
这样过了几天,那小胖子好像发现了猫腻,连着两天没来,我也乐得清净,然而没料到他第三天又来了,还带着几个小伙伴。
那天中午我刚吃完午饭,就听见外面一阵鸡的惨叫声,我擦擦嘴疑惑地走出去,发现那个小胖子和几个其他的孩子站成一排,手里拿着弹弓打院子里的鸡。鸡被吓得到处跑,有几只飞到了我晾的菜上,鸡爪刨腾几下就算是全给糟蹋了,鸡屎到处都是。有一只还飞到了井边,扑腾着差点掉下去。
胖子嚷嚷着走出来,以往胖子都睡得死,鸡叫吵不醒他,所以他还不知道这档子事儿,今天不知怎么熊孩子放学早了,拿着弹弓正乐此不疲地打鸡,好像还在比谁打中鸡的次数多点,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和胖子的出现。
胖子“艹”了一声,吼道,“小逼崽子干什么呢!”几个熊孩子被吓到,转身撒丫子就跑。
我和胖子开始收拾院子,胖子一直骂娘,特别是看到菜上的鸡屎之后,更气愤于是骂得更大声了。
我们收拾好后走进屋,胖子问我,“那几个是谁家的孩子?”
我正想回答不知道,闷油瓶就洗完碗从厨房里走出来,胖子一看到他就又激动了,道,“小哥我和你说,刚刚有几个兔崽子打咱们养的鸡,打得鸡飞狗跳的。那鸡平时都不跑到晾的菜上去的,他娘的今天都给吓得拉屎在那上边了,你说气不气人?”
闷油瓶“嗯”了一声,把切好的水果盘放到桌上,我拿牙签叉起一块梨,说,“小哥知道这事儿的。”
“妈的,他们就是看小吴好欺负,胖爷我一出去就全跑了,要让我逮着非得抽一顿不可。”胖子越说越激动,最后唾沫星子都喷出来了,那架势像真要跳出去把那小胖子打一顿。
“今天周六。”闷油瓶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我不明嚼梨,反应过来他这是在解释今天为什么没到放学时间这些熊孩子就来了。
我寻思着得想个办法,便把躺椅搬到了院子里,心想那熊孩子总不至于看见我在这儿还敢打我的鸡。
事实证明他还真敢这么做,而且他不仅打我的鸡,还打我。
我躺在躺椅上,吃完饭困意来得很快,我没多久就睡着了。
让我醒来的是额头上的一阵剧痛,还伴随着液体流下来。我睁开眼,只觉得脑门的这一块骨头像是要裂开来。中午的那个逼崽子拿着弹弓站在院子门口,脸上的表情有点懵。
我扶着椅手站起来,熊孩子立马反应过来又是转身就跑。一块石头随着我的动作“啪”地掉在地上,我一摸脑门,全是血,他妈的这小胖子居然拿石头打我。
我捂着头走进屋,闷油瓶正坐在沙发上小憩。我叫了声小哥,他慢悠悠地睁开眼朝我看来。我心说老子都被打了你他妈睁个眼也要装逼。闷油瓶在看见我脸的时候露出了类似于愣住的神情,虽然他面部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
“被那小胖子打的。”我接过闷油瓶递过来的毛巾擦干净脸,额头上被打出的一个口子还在往外渗血。闷油瓶拿棉签蘸了酒精擦了擦,动作很轻,但还是火辣辣的疼得我龇牙咧嘴。大概是我表情太丑陋,闷油瓶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擦,只不过他边擦边往我额头上吹,倒没那么疼了。
“还疼么。”闷油瓶看着我,问道。
我心里一暖,又有点想笑,于是眨巴眨巴眼努力挤出点眼泪,委委屈屈地瘪了嘴看着他说,“疼,要起灵亲亲抱抱才能好。”


我就被亲亲抱抱顺带操了。


后来有次那小胖子和他小伙伴在跑过我院子门口时朝我做鬼脸,我心说你他妈技术这么差力度也控制不好还敢打老子的脑门,打成脑震荡或者打到眼睛怎么办,老子没找你麻烦你还敢来挑衅我,果然是欠人打。
然后他突然腿一弯“啪”地摔了个狗吃屎,牙给磕掉了两颗,我看着那扑掉的带血牙齿都觉得疼。
我看了看地上滚落的一颗石子,扭头看向闷油瓶,发现他也正在看我。
“小哥,”我说,“你这一手有点厉害。”
闷油瓶摇摇头,特正直地说,“是他自己没站稳。”



———————————————————



晚自习摸的鱼,流水账产物,想写老张宠老吴,完了发现不是很明显。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