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

更得慢是因为写得烂。
cp洁癖。

【瓶邪】崴脚

Ⅰ.严重ooc,故事背景雨村。 
Ⅱ.老吴装逼失败,糖。 
Ⅲ.注意护眼。 
 
 
 
 每个人生来就是不完美的,所以犯错在所难免。有缺点的人才是最好的,那是彰显一个人个性的特征。 
 ——胖子说我纯粹是在放屁。 
 “有缺点的人才是最好的?跟你一样缺个心眼儿?” 胖子坐在沙发上吃西瓜,眼神里写满了“你这个傻逼”,“别为你自己的傻逼找借口,吴同志,出了糗事就老实承认,不要逃避组织的教导,组织见过你犯傻逼的次数多了去,你现在还学会狡辩了,当年你比这更傻逼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你这是为了娱乐大众?” 
 我“啧”了一声,说道,“这他妈又不一样,当年我还年轻,犯傻逼是应该的,现在这就不叫犯傻逼。” 
 “叫缺心眼儿?”胖子乐了,吐出嘴里的瓜籽,“嘿你还别说,踩到泥滩里崴了脚的傻逼估计就真只有你一个,你不信问小哥。” 
 我看向闷油瓶,他听见这话也转头看向我,嘴角带有微微的弧度。 
 操,笑什么笑。 
 这事儿发生在早上,我买了菜走到院子门口时,闷油瓶正好从屋里走出来,见我走过来了就立在门口等我。我忽然就觉得闷油瓶像个小媳妇,站在门口等丈夫回家。不要和我什么扯买菜的都是媳妇的活,我不听。 
 瞬间我整个人的形象仿佛高大了起来,连带着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一心想着在闷油瓶面前走路带风牛逼一点,从而衬托出他就是个小媳妇。结果我刚挺直腰杆跨出一步,就猝不及防踩到了泥滩里,脚底一滑没站稳狠狠地崴到了右脚。我鬼叫一声跌坐在地上,那一瞬间脚疼得像是要断下来。 
 等我从那种惨绝人寰的疼痛里缓过劲来时,闷油瓶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的我面前。他半跪着撩起我的裤脚,脚关节那儿肿了个大包。 
 疼到呕吐。我把手撑在闷油瓶的肩上让他扶我起来,他却摇摇头把我手拉到他脖子上,我顿感不妙,果然下一秒就被闷油瓶拦腰抱起。 
 我心里“我操”一声,想挣脱又怕动到脚,只得叫他放我下来。闷油瓶只是看了我一眼,弯腰提起我丢在地上装菜的袋子,收紧手臂转身就朝屋里走。 
 我闭着眼都能想到胖子猥琐得一逼的表情。胖子自从知道我和闷油瓶背着他搞到了一块这事儿后,看我俩的眼神总是不正常。比如村里大妈想给闷油瓶介绍对象时,他就会别有深意地看着我。比如早上我和闷油瓶一起从房里走出来时,他就会笑得特别猥琐。 
 妈的幸好隔壁大妈不在场,不然指不定被说成什么样。 
 
 
 这次脚崴得太严重,肿起的包老高,导致我穿着拖鞋两周没出门。 
 待遇是挺好,就是头一天有点尴尬。闷油瓶坚持要抱我进屋抱我上楼,去哪都抱,他妈的就差上厕所也抱着。他一开始是想这么做的,在我表示宁愿憋出病也不能让他抱着后才作罢。 
 事实上第二天我就好了很多,勉强能够走路了。但闷油瓶愣是拒绝让我自己走路,非得馋着我,还郑重其事地告诉我“崴了脚少走路,好得快点”。 
 闷油瓶的话向来对我有一种绝对的说服力,他说了我就照做,于是便瘫在沙发里刷手机。小花在知道我崴了脚之后乐了一阵让我去买风油精,说用了好得快点。 
 他可能是笑得脑子出问题了,我回了一句“呵呵”。 
 闷油瓶去买了红花油给我揉。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闷油瓶搬个凳子坐我跟前,我就把脚搭他腿上看他揉。 
 这姿势实际奇妙得很,闷油瓶的凳子很矮,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低眉顺眼的,要是我把脚抬起来往他肩上一踩,他再应景的来句“女王大人”。我想象了一下鸡皮疙瘩就起了全身。画面感太强。 
 其实我是挺想拍照片发朋友圈的,但思索之后觉得还是算了,毕竟装逼不成还崴了脚这种事儿的确太傻逼。 
 看着闷油瓶的鼻梁,我莫名其妙想起了高中时看过的一篇日本短漫,讲的是一个青年对自己的人生失望透顶,于是躺在火车轨道上寻死。 火车把他压成了两截,等火车驶过后,他的下半身忽然跳起来说,“我自由啦!”然后就开心的放飞自我朝远处跑去。上半身大吃一惊,说,“我不想死无全尸啊!”上半身于是开始追下半身,追到崖边时遇到了一匹狼,上半身掉下悬崖,下半身把上半身救了还干掉了那匹狼。等到他们终于合到一起时,周围出现了一群狼。 
 在看过这篇漫画后我曾一度对“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这句话陷入沉思。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上半身在掉下崖时,下半身情急之下将腿一伸勾住了上半身,确切来说是用大脚趾勾住了上半身的鼻孔。 
 我回想得正起劲,就感觉脚心一痒,等我反应过来时我的脚已经控制不住地踢向闷油瓶的鼻孔。 
 闷油瓶眼疾手快地捉住我的脚后,抬起眼来看着我。“小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立马放下手机,真诚地看着他,“是你不小心挠到我了。” 
 闷油瓶没说话,只是拍了拍我的脚背,然后亲了一下,他也不嫌那红花油的一股子怪味儿。 
 
 
 
—————————————————— 
 
 
 
热衷于晚自习摸鱼的我……逻辑和故事情节都很乱,漫画情节来源于杂志《男生女生 金版》,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不是压成三截。

评论(9)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