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

更得慢是因为写得烂。
cp洁癖。

【楚路】【直播体】震惊!!知名游戏男主播李嘉图竟在直播时做出这样的事……

  男模楚x设计师路论坛体的后续。

  论坛体→https://mrgrave.lofter.com/post/1e217646_107c2128

  []中为弹幕。

  

  “嗨各位观众老爷们早啊,我是李嘉图。”镜头微微晃动,光线慢慢亮了起来,路明非把脸凑到镜头前眨了眨眼,“嗯……没问题了。”

  [woc路总露脸了?!!]

  [路总又露脸了????妈耶还是好帅!!]

  [啊啊啊啊小天使嫁我!!!楚总拔刀吧!!!]

  [为啥露脸了?……不直播游戏吗?]

  [路总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苏啊(*/ω\*)]

  “今天不是直播游戏,看了我微博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了,今天不打游戏,”路明非伸手稳了稳摄像头,笑道,“今天是——你们猜猜是什么?”

  [谈!恋!爱!]

  [秀!恩!爱!]

  [发!狗!粮!(保持队形)]

  [破!队形!今天是皆大欢喜的日子!]

  [皆大欢喜什么鬼啦233今天是路总脱单的日子!]

  “看来你们很上道啊,”路明非笑道,“今天是我光荣宣布脱单的日子——以后你们就不能嘲讽我单身狗只能玩游戏了哈哈。”

  “嗯……先预警一下,有恐同症的小伙伴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啊,我数十个数,后面就会有高能了啊。”路明非往旁边看了一下。

  “十——”

  [十!!]

  [九!!]

  [三!!]

  “九——哈哈哈你们数那么快干嘛我都还没数完呢。”

  “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路明非猛地抱过右边的人,“铛铛——!!你们的楚总来啦!和他打个招呼吧!”

  楚子航被搂得一呛,面无表情地抱紧挂在脖子上的路明非,低头亲了亲对方的额头,“坐好。”

  [妈耶!!!!!高能!!!]

  [我看见了什么!!!这个“啾”!!!]

  [!!!!一上来就这么劲爆吗?!]

  [楚总好帅!!声音也超级撩啊!!]

  [楚总看我!!!快再亲一下小天使!!我截屏做屏保!!]

  “咳咳,”路明非有些不好意思地松开手坐正,“你们好激动啊,师兄,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楚子航抬眼对上摄像头,道,“你们好,我是楚子航。”

  [楚总好帅!!!!暴风哭泣!!!]

  [这个抬眼!截屏截屏!!!]

  [我的妈怎么这么帅jsjjsnssnbsnah]

  [上面是激动到乱码了吗23333]

  “介绍一下,你们帅气的男模楚总今天来当我的嘉宾,相信关注CL公司旗下杂志的小伙伴都认识他。”路明非笑道,旁边楚子航看了他一眼,在电脑桌下面握住了路明非的手。

  路明非愣了一下,和楚子航对视一眼,微微笑了笑。

 [刚刚这个对视,我截图当情头了!!]

  [截图+1]

  [??你们手速这么快??我没截到啊]

  [截图+10086,随时准备截图]

  [上面一看就是平时不看直播的]

  [小天使转头太快了,你们手速真棒233]

  [毕竟单身多年,今天来吃狗粮]

  “咳嗯,回归正题了。”路明非清了清嗓,“今天直播不是发狗粮,前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在微博上私信我问我和师兄的关系,和其他很多问题,问的人太多了。”路明非偏头看向楚子航。“你们楚总的迷妹不得了。”

  [毕竟618w的粉丝2333]

  [还有迷弟!]

  [惊现上面男粉!!]

  “……然后我就决定今天开直播专门解答你们的问题,因为我回不过来,问题也是五花八门的,所以现在算是统一回答吧,之后会把视频放出来。”

  [意思是现在可以问问题了吗?]

  [我问你答环节嘛]

  [想问小天使的年龄!]

  [年龄+1,看起来好年轻啊,像高中生一样2333]

  [上面一看就是不关注路总的人2333路总已经一把年纪了]

  “年龄吗……我已经26了,说我像高中生我还有点开心哈哈,也没有一把年纪啊!我还年轻呢!”

  [是的,你就是个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宝宝]

  [楚总家的宝宝23333]

    “现在你们可以问问题啦,不过不要问奇怪的问题,比如像师兄的size什么的……这个告诉你们也没有意义的。”

  [很有意义!(严肃脸)]

  [有意义啊!!就能知道小天使的承受能力bushi]

  [噫你们好污——]

  [为什么路总叫楚总师兄啊?是什么特殊的称号吗?]

  [爱♂称]

  “这个是因为师兄比我高一个年级,我也是从大学开始就这么称呼他了,现在也一直这样叫的,说爱称的并不是!”

  [师♂兄,有爱的师兄弟关系呢。]

  [瞬间脑补校园文1w字]

  [哪位太太……不不不这里有活人还要什么太太!]

  [楚总怎么称呼小天使啊,有什么特♂殊的称呼吗?]

  [师♂弟]

  “并不是师弟,你们在瞎想什么,那个哲学符号看起来很糟心啊。”

  “明非。”楚子航冷不丁地出声。

  [哦哦哦哦我听到了!!!明非!]

  [爱称吗!!]

  [好亲昵的感觉♡]

  “你忽然出声吓我一跳……”

  [233楚总话好少]

  [一鸣惊人2333]

  [楚总人设很符合面瘫脸了,还以为是个话唠2333]

  “你们楚总也不是经常这样话少啊,有时候也会话超多,我偷偷告诉你们,他有时候表现得像个老妈子一样,两个字,八婆!”

  [哈哈哈哈哈哈被揭底的楚总]

  [老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婆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太可爱了,还偷偷告诉我们233]

  [小天使你快看楚总看你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晚要小♂心啊]

  [小♂心你的腰啊]

  “不怕,师兄对我很好的。话说你们为什么要叫我小天使啊,我一个大男人被这么叫非常奇怪了。”

  [因为你可爱!!]

  [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

  [你有隐形的翅膀]

  [上面翅膀的怕是石乐志233]

  “不讨论这个话题了,你们不问问题吗,不问的话我就关直播了。”

  [问!!!!]

  [当然问!!!!你们不要跑偏了!!!]

  [上面自己也在跑偏吧233]

  [问啊!!想问你们夫夫大学学的什么专业!!]

  “专业?大学时我学的是计算机,师兄是法律。”

  [233结果一个是设计师,一个是男模]

  [这个跳跃性也没谁了]

  [禁欲律师x天然理工男!!!]

  [好梗!!]

  “师兄是因为长得太帅了哈哈,他大二的时候就是杂志的平面模特了,但他有律师资格证的。我是机缘巧合成了设计师……可能是因为脑洞大。”

  [想问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师兄主动的!这个我要炫耀一下!师兄你来说!!”

  “大二的时候在图书馆里,我表的白。”

  [感觉楚总态度会非常强硬!!]

  [和我交往,或者和我做,你选哪个]

  [楼上串场了233]

  [不不不我觉得楚总是温柔的人]

  [对的,只对小天使温柔的那种]

  [扎心了老铁]

  “路明非,你愿不愿意和我交往。”楚子航忽然转头看向路明非,语气严肃。

  “卧槽师兄你干嘛……”路明非愣了一下,“对的就是这样,当时他在图书馆忽然就开口了,我还有点懵。”

  [好像求婚哦]

  [求婚+1]

  [+身份证号,楚总语气太严肃了]

  [说到求婚……楚路结婚了嘛!!]

  “领了结婚证的。”路明非抬起和楚子航相握的手,无名指上银色的戒指微微反着光,“在美国领的证。”

  [美国??]

  [卡塞尔就在美国吧]

  [羡慕,这里没居民证的没法登记]

  [楼上别泄气啊加油!!]

  [你们……一直在桌底下偷偷牵手!!被我发现了吧!!]

  [经楼上这么一提醒……你们偷偷牵手!!]

  [我收到一吨狗粮]

  “哈哈我们从一开始就牵着手的,另外师兄的确是温柔的人啊。”

  [对对对,只对你温柔。]

  [是了是了(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我收到了来自楚路的一吨狗粮]

  “没有发狗粮的意思!师兄真的很温柔的,不止对我。”

  [举个栗子]

  [小天使急忙解释233超可爱]

  [可爱!(痴汉笑)]

  “在大学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当时师兄和我不在一个院,他经常下课后骑自行车来接我。”

  “有一天下课后下着雨,我下楼发现师兄来接我了,雨衣上全是泥水,我就问他怎么了。他说,来的时候遇到有小狗忽然窜到道上,他骑太快来不及躲就转了车头,摔在地上了。”

  ”那时候我就觉得,师兄真的很温柔,不管是对什么人。”

  [为了躲小狗……好暖心]

  [楚总可以说比较温柔了……我看见过有人撞死动物不管的,就直接走了]

  [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正常人都会这样做吧]

  [大学里哪来的狗……??]

  [问狗哪来的+1]

  “小狗是低年纪的学妹偷偷养的,没注意就让小狗跑到道上了,后来她还来道了谢。”

  “可能是我滤镜太厚了哈哈,总觉得师兄做什么都超温柔。”

  “还有一件是工作了买车之后的事,师兄开车接我下班。在过了十字路口之后遇到了洒水车在左道,师兄在路过那辆洒水车的时候忽然把车速放得非常慢,他平时开车挺快的,限速60码就一定开到60,我就有点好奇问他怎么了。”

  “师兄就偏头看了看我这边的车窗外,我也转头去看,发现在我们车右面有一个骑自行车的学生。”

  “然后我就忽然觉得非常暖心了。”

  [没get到点]

  [楼上傻了吧]

  [好暖……楚总这是在给那个学生挡洒水车的水啊]

  [妈耶好暖,为啥我骑自行车就没人帮挡水]

  [傻了吧,你又遇不到楚总]

  [楚总可以说是非常温柔了]

  [事实证明楚总其实是个心思细腻的面瘫]

  “所以说他超温柔的。”

  [楚路夫夫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亲友阻力啊……这里想出柜但不敢]

  “这个倒没有……我们双方家长都很开明的,而且师兄太优秀了,我爸妈完全无压力就把我交给他了哈哈。”

  [我也想要这样的家长……]

  [+1,这里和父母冷战了两年]

  [心疼前面冷战两年的]

  “我算是比较幸运的,父母很开明。你们也不要气馁啊,如果真的很爱对方的话,到最后会拨开云雾见天日,毕竟父母总是希望你们好好的。”

  [路总好暖qwq]

  [我想抢人,嗯]

  [组团去偷小天使吗]

  [这个可以有]

  “哈哈哈哈你们可以组团打boss。”路明非笑着靠到楚子航身上,后者摸了摸路明非的头,“不可能。”

  [噫楚总声音好冷漠]

  [不可能]

  [哇的一声哭出来]

  [哭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哈哈别忽然难过啊,你们还有要问的问题吗。”

  [可以问污♂污的问题吗?]

  [色♂情男主播]

  [你们……带我一个!!]

  [同问!!]

  “这个……不可以,好孩子不要乱问问题,万一误导未成年人怎么办,对吧?”

  [这个尾音好苏!]

  [对对对,我们都是纯洁的孩子]

  [你们要对路宝宝做什么,他还是个纯洁的孩子233]

  [感觉没什么问题了233]

  [毕竟个人信息在网上也查得出来……啊不知道问什么]

  [所以一开始为什么问年龄啊,因为觉得和实际人物不符吗233]

  “没有的话我就关直播了?以后在直播游戏的时候我也会尽量把师兄叫来,不过他行程很紧啊,到时候想到问题再问吧。”

  [舍不得你关直播qwq]

  [舍不得你们的美颜]

  [我有个不情之请……]

  [亲一个!!截屏做屏保!!]

  [亲一个!!]

  [亲一个!!(忽然队形)]

  [亲一个!!我也想要屏保!!]

  “哈哈你们真是……”路明非看向旁边的人,发现对方也在看他。

  “亲吗,师兄。”路明非问道。

  楚子航没有回答,伸手扣住路明非的下巴吻了上去。

  [!!!!!我炸成一朵烟花!!]

  [我赌楼上没截到屏]

  [我截了好几张,手完全停不下来]

  [三指截屏的只截了一张……难过]

  [开心!!!!做成屏保了!!!]

  “那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们下次再见!”路明非脸微红地伸手关了直播,转头看向自己的爱人,“师兄你应该给我个心理准备。”

  楚子航摇了摇头,“不用。”

  “我们俩以后就算是公开出柜了?”路明非倒在床上,对着灯光看着手上的戒指。

  另一只手伸过来握住他的五指,十指相扣。

  END.


  我起的标题,都比较有毒。迟来的贺文,大家双节快乐!!

评论(34)
热度(441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