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

更得慢是因为写得烂。
cp洁癖。

【楚路ABO】【知乎体】如何哄好和自己年纪相差不大的恋人

Ⅰ.严重ooc,时间线为楚子航毕业两年后。
Ⅱ.逻辑混乱瞎几把写,接受往下。
Ⅲ.注意护眼。


如题,我家omega年纪和我相差很小,也不喜欢被视为弱者来宠着,现在我们闹矛盾了,具体不好说就想有兄弟能给点建议。他还喜欢说脏话,希望也一并解决。


村雨. 指你为岸。


@致力洗煤球.谢邀。
和题主一样,我爱人也是个和我年纪相差不大的omega,是爱人而不是恋人我想这不影响。
我和我爱人也常会产生矛盾,鉴于题主未给出确切情况,我会一一举出例子。
从生活细节上来讲,在我们还处在恋爱阶段时我就发现我爱人的小毛病很多,比如他很不爱收拾,下雨天出门不喜欢带伞,如果我不在家他常常是一桶泡面就算一餐,晚上熬夜到很晚。就这些问题我与他争论过许多次,但每次的结果都是他笑嘻嘻地对我说,“反正有师兄你嘛。” 我向来对我爱人没什么原则,只得更加的照顾他,帮他收拾衣物,下雨天打电话提醒他带伞,出门前将饭菜做好保温,晚上不停地催他睡觉。
时间一长,我爱人觉得让我替他收拾很不好意思,便开始自己动手。我曾在暴雨天气故意不带伞,回家后烧得很严重,我爱人急得几乎掉眼泪,从那时候起他不仅自己会带伞而且还会提醒我,但其他方面仍是懒懒散散的,这种时候身为他的alpha,自然是得多担待点。
我爱人很喜欢打游戏,他技术也很好,但在周末经常性通宵,第二天看起来就像是蔫掉的白菜。这对他的身体很不好,在精神上也有一定损害。吃饭时没胃口,学习时走神很严重,且一不小心就会睡着,每次他通宵后我抱他都能很明显地感觉到他整个人缩水了一圈。最后一次是我拔掉了他的网线,他和我大吵了一架夺门而出。半个小时后我在一家网吧找到他,他正缩在最角落的座椅上偷偷地哭。看见我后也只是擦掉眼泪沉默着听歌,我付了钱在他旁边的座位上看着他。很久之后他才开口问我是不是生气了。我的确是很生气,气他屡教不改更气他深夜还敢独自出门。已被标记的omega在深夜出门有没有危险我不知道,但我找到他的时候网吧里已经有好几个alpha很明显地对他不怀好意。如果我没有及时赶到,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我没有说话,我爱人问完后沉默了一小会,突然扑进我怀里,一边不住地流眼泪一边很小声地不断地道歉。我把他抱回家后洗澡睡觉,整个过程一言不发,因为我情绪不太稳定可能会控制不住狠狠地操哭他,我爱人也察觉到这一点,那天晚上格外安静地睡着了,之后我爱人便再没熬过夜。
我爱人在大一时暗恋他的一个alpha学姐,后来那个alpha订婚了,我约定和我爱人在婚礼当天去打爆她的婚车轴,不过没有成功。后来在某次做任务时我爱人认识了一个beta女孩,那女孩很喜欢他,但因为我爱人的缘故死了。这使得我曾一度认为我爱人是遭到了恋爱途上的双重打击才会答应和我在一起。在某一段时间内他的态度都很飘忽不定,我认为他是在后悔当初答应我,便主动和他提出了分手。
我爱人也同意了,因为他认为我喜欢的是一个已故的beta女孩,提出和他在一起是我的一时起兴。
他叫我做饭了,回来继续。

——————————————————

我们现在是同居,已经结婚了。
的确复合了,原因是他学长告诉我他搬回宿舍后精神很萎靡,希望我能和我爱人好好谈谈。
我在觉得自己似乎还有希望的同时也很心疼,和我爱人谈了之后我才意识到他是真的喜欢我, 那之后我们再没有类似的矛盾。
我爱人在前段时间很喜欢吃甜物,屯了很大一罐子糖果,我担心这样下去他会吃出问题,只得藏了他的糖罐。但这无济于事,他只要身上有钱便会买糖,虽然早晚都会刷牙而且他身体和普通人不一样,但血糖高了或是有了蛀牙都不是好事。我在午饭里加了神秘果,连续吃了几天之后他哭着脸让我做辣菜,或者是凉拌苦瓜,并且看见甜食就苦脸。在偶然一次我问到他为什么突然喜欢吃甜的,他告诉我他从某本书上知道omega如果多吃甜食信息素也会变甜,一般来说alpha都会喜欢甜味信息素的omega。
其实他信息素本是甜的,而且信息素不会人为地被改变味道。
最终我爱人坦白,因为我除去发情期会和他做之外,其余时间并没有表现出这方面的兴趣,所以他怀疑自己的信息素是不是没有吸引力。事实上,被标记后的omega身上携带的都是他的alpha的味道,所以并不存在信息素吸引我这一说。我爱人知道之后愣了好一阵,哭丧着脸对我说,“怪不得我的alpha朋友都不找我玩了,师兄你信息素味道太苦了啊。”
实际上,我的信息素的苦味已经被我爱人的甜味中和了,他朋友之所以没再找他是因为我警告过他们。
以上例子是常见的几种问题,题主在对待与你恋人的矛盾时,只要记住他喜欢的任由他做,对他不好的坚决不让步,矛盾自然会解决。
关于骂脏话,我爱人很少说脏话,除非我忤了他的意他会在背地里偷偷骂人之外,平时不会爆粗口。如果是我爱人,我会当他在公共场合说脏话时吻他,次数多了他就会改。如果你恋人脾气很爆,不建议这么做。
最后,如果题主和你恋人产生矛盾是因为你出轨的话,我在这里,说四个字。
自求多福。

—————————————————

我没有变相地限制我爱人的交往自由,因为他也曾威胁过我认识的omega朋友。如果硬要说,这是我对我爱人的一种宣权方式。

芬格尔,对于你邀请师兄这件事,我想送你一个大写的“呸”。另外我老公只能是我的!你们都迅速退散!求照片的赶紧洗洗睡了!


——————————————————


最后上线的是谁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路明非篇→


https://mrgrave.lofter.com/post/1e217646_db5251d

评论(17)
热度(7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