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

更得慢是因为写得烂。
cp洁癖。

【瓶邪】偷窥

Ⅰ.严重ooc,故事背景雨村。 
Ⅱ.一个神奇的脑洞,很早就想写的。 
Ⅲ.注意护眼。 
 
 
 
 人都总会有那么一两个偶像,他们从事各种行业,也许是作家,也许是明星,也许是某些不出名的人物,但他们总有一些地方让你仰慕他,钦佩他。 
 比如说闷油瓶。 
 从一个正常人的角度来看,闷油瓶唯一拿得出手的可能真只有他那张脸和身材。脸是真好看,胖子还调侃过闷油瓶要是光靠脸吃饭都能养活我们三个人,至于身材,一米八的个子和八块腹肌能胜任男模。 
 但我自己就挺帅的,身材虽说比起闷油瓶还是差了点但也是无伤大雅。所以闷油瓶的脸和身材并不能成为他是我偶像的理由。主要是闷油瓶身手实在了得,在我刚入行那会儿,闷油瓶腰拧海猴子刀斩血尸的表现让我这个楞头青佩服得五体投地,用现在年轻人的话来说,我大概就是闷油瓶的头号迷弟。 
 在普通人看来,他们的偶像都是不需要吃喝拉撒的那种。 
 成为闷油瓶的迷弟之后,我有阵子也和普通人一样陷入沉思:我和闷油瓶去下斗时,就没见过他什么时候放过水,有时候包括行程在内的好几天,也没见他突然三急去边上解手。当时我就觉着这闷油瓶子真他妈厉害,是不是除了吃喝睡他都不和普通人一样需要拉撒的。 
 这想法在之后一系列事情发生时被我抛在脑后,他到底拉不拉撒我没心想,只希望闷油瓶能完整地从门里出来,别的我不想管。 
 现在我们仨住在雨村,往往是一天下来也没什么事儿做,这人一闲着就忍不住胡思乱想,我就想起了当初对闷油瓶的看法。这么一想我就挺好奇的,虽然知道这是无稽之谈,可我就是挺想证实一下。 
 偷看别人上厕所是一件很恶心的事,至少我这么觉得,要是让我偷看胖子蹲坑我可能一天都吃不下饭,但被偷看的对象变成闷油瓶后我就觉得这事的意义变得十分重大了。闷油瓶就是有一种神奇的能力,普通人做的普通的事换成闷油瓶来做就会变得不同寻常。举个例子,一个普通人晾菜收菜的照片被放在朋友圈大概别人的评论就是“你男人真居家”或者“你家的菜还不错”这种。但要是换成闷油瓶,评论就会变成“啊啊啊我男神就是收菜也这么帅老板你缺儿子吗”和“厉害了居然让我们族长收菜”“哑巴张原来是个妻管严”这种。 
 偷看一个神奇的人上厕所,是一件神奇的事。但我还不想被闷油瓶拧脖子,所以这事儿得计划着来。 
 闷油瓶这人做事都挺有规律,上厕所也是,所以我摸准了时间后决定铤而走险,从厕所关不拢的门缝里看。 
 其实那木门上有很多缝,最大的一个有我拇指那么宽,平时上厕所时因为都是大老爷们儿也没多注意这缝。但这缝正对着茅坑,打死我也不敢直接从这正面的缝里看闷油瓶蹲坑。 
 我算好了时间,在胖子出门的那天做这件事,以免胖子突然跳出来搅和,到时候不仅被胖子嘲笑,闷油瓶还可能会觉得我是个变态。 
 等到闷油瓶去上厕所时,我在外面等了一小会,确定闷油瓶是在里面蹲坑而不是放水后,我猫着腰轻手轻脚地走到门边,从门缝往里面看去。 
 这一看我差点就笑出声,闷油瓶就跟普通人一样蹲在坑上,姿势很端正,不知道的可能只会以为他只是单纯地蹲着,表情严肃得像是便秘。从我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他的半边脸和膝盖, 但这事儿已经够我笑一年了。我打算最后看一眼把闷油瓶这个搞笑的姿态记下来,以后他再惹我生气我就回想一下,这够我乐好久。 
 我再次向里面看去,正对上闷油瓶黑黝黝的眼睛,他妈的吓我一跳,我脑子“嗡” 的一声,心想“妈的被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转身就跑,等我跑到院子里被石头绊了一下,我才反应过来。妈的闷油瓶是在蹲坑啊,他总不能一提裤子就跑出来揪我,跑个什么劲。 
 我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闭眼睡觉想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其实心里慌得不得了,偷窥被人发现还真是够丢脸的。过了一会我感觉到有人站在我旁边,我心里一紧,心说这闷油瓶该不会想趁我睡着实施报复,结果他只是站了一下就走开了。 
 等到晚饭过后闷油瓶也没提这事,我盯了他的表情很久,他在看向我的时候表情也没什么变化,我心有余悸地觉得他也许没发现有人在偷窥,可能只是单纯地看门缝,不一定是看我。 
 这么一想我就觉得解释得通了,毕竟不是在斗里,闷油瓶的警觉性总不可能时时刻刻保持着,难不成还怕有人偷看他上厕所。 
 有,那个人就是我,但闷油瓶应该没这么神经,我也是闲到傻缺了才干这么件事。 
 这事儿也算就这么过去了,大家都还和以前一样,没有人发现我偷看闷油瓶上厕所。 
 我的确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了。 
 等到一个多星期后,我已经快忘了这事时,猝不及防地。 
 当时我正在蹲坑,我不知道闷油瓶是怎么想的会以反偷窥这种形式来报复我,在我不经意地抬头时,从正对面门上的最大的缝里看见了一只黑漆漆的眼睛。 
 我敢保证,要是我当时在拉屎,绝对给吓得屎都夹断。 
 然后闷油瓶在发现我发现了他后,就离开了,这事给我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但我不能去找闷油瓶麻烦,毕竟是我先偷看他的。 
 后来我把木门的缝全给补上了,妈的以后谁再偷看谁是狗。 
 
 
 
—————————————————— 
 
 
 
 晚自习摸的鱼,流水账产物,相信我是爱他们的。 
 隔着屏幕都飘来了屎味。

评论(2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G. | Powered by LOFTER